日期: 2015-12-03

發表者是: 某天乎然間

主旨: 請問

2013年某天我到醫院去看身心科
那天醫師安排我去.....診斷(可是都沒跟我說只開了一張單字然後我照著指示到了...)
那個診斷是在我頭上塗上像膠水的東西還有一顆顆的儀器大約有10幾顆,以及眼睛張開闔上的動作。
之後過了不久(當時我還沒發現)我就變成會聽到很多聲音,然後在某天乎然從腦中出現電腦開機聲音,以及電視螢幕出現一條像是訊號干擾。從那刻開始我就感覺自己被腦控了。我想請問大大們,被腦控前是否也有去做了腦電磁波(之後才找到那個診斷名稱)的診斷,因為我不知道腦控集團他們是怎麼控制我的,,,
從那時到現在已經兩年了,,,,,,每天無時無刻都好難過,被監控著,睡覺有影像,,,,腦袋很緊繃,而且他們竟然還可以控制我的每個動作,以及內部器官,還有好多好多,,,,
每天過著恐懼的日子,威脅著我,現在只想平平安安的,可是不知道到底該怎辦!!!!!

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