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12-09

發表者是: 山姆

主旨: 脑控有没有可能其实并不是电磁波武器,而是量子领域的武器。

因为国内国外很多受害者都制作了各种电磁波屏蔽用的法拉第笼子,还有四面封闭的硅钢小屋,都无法屏蔽脑控带来的伤害。
而硅钢已经是屏蔽电磁波最好的材料之一了,而它都无效。是不是说明了脑控武器其实并不是用发射电磁波来控制你?!
那不是用电磁波的话,我只能想到量子领域的量子纠缠了。
有科学家提出大脑意识就是一个复杂的量子意识。那脑控武器只要远距离制造出能和你大脑意识量子纠缠的量子场就能完美控制和接收你的大脑任何信号,和接管你的躯体。所以这也是物理没法屏蔽它的伤害的原因,因为脑控根本不是用电磁波发射控制你,你的身体也没有物理芯片接收器。你的大脑意识被量子纠缠了,他们就能控制接收了。
如果你认同我对脑控的想法,是不是觉得特别绝望,目前没有任何目前科学方法能阻挡量子纠缠。

https://www.360doc.com/content/19/0220/20/40070800_816390096.shtml 量子纠缠证明:人的意识不仅存在于大脑,还存在于宇宙当中

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