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腦控信號攻擊

2013-08-05 16:19

  轉貼﹕ 

    如果你還沒有明白害人者的施案方式與程序的設計是多麼精緻。那麼請你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會對害人者的程序設計、全自動編程語音干擾模式的領先技術有所了解。

      全自動腦控信號攻擊儀~聲音的輸出和編程有以下類型構成:

..具有自動探測、測謊、模仿、暗示、跟讀、學習,等功能。對受害者輸出聲音以做到精神攻擊!

..洗腦誘導方式包括(辱罵、貶低、欺詐、催眠、干擾、曖昧、混濁、恐嚇、淫穢)

..讓你不知不覺中,中害人者的圈套!

..由於受害者對大致受害過程的描述,和我們受害者俱體受害經歷的相似之處,可以推斷~關於害人者對我們的聲音干擾,是用程序編程模擬真人聲音發送給受害者的。

..為達到害人目的,害人者對受害者人性泯滅的設計了這套方案。從而為了達到實驗研究 ​​成果,不折手段!!

..受害者就像他們手中的一隻小白老鼠一樣,用我們做試驗品,最後淪為犧牲品。受害者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感官誘導方式包括(體感、型感、思感、意感、畫感、憶感)受害者經過長期誘導會在大腦中形成感覺畫面(包括,大腦被誘導後的靈感畫面和回憶畫面與種種多維畫面)。

..受害者長期受到~洗腦誘惑、感官誘惑,慢慢會變的人格扭曲,會不由自主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越陷越深~~ 導致無法正常生活、工作,無法正常建立社會、親人、家庭關係。飽受折磨!苦不堪言!

 

剛開始我被腦控時,那時施害者對我大腦發送的語音是真人說話,加信號攻擊身體,大概3個多月。之後發送的語音就是不斷重複的話。讓我感覺還是真人在與我對話,因為他們的程序設計盡乎完美!讓人很難分辨真假。

畢竟那時我受害時間還比較短~~經過3年時間的磨難我慢慢掌握了他們的把戲。剛被腦控開始時他們可能是用了真人對話系統,之後就完全是自動程序模擬真人語音加信號攻擊身體。

弄清了我上面說到的:洗腦誘導方式和感官誘導方式,受害者就不難排除施害者對我們的精神控制和心理攻擊了~呵呵!

至於身體信號攻擊,只有想其他辦法了。我的經驗是努力工作,多運動、多聽音樂、多去室外活動,轉移注意力。目前對於施害者的身體信號攻擊,只有這些方法了。希望我們受害者早日擺脫腦控!希望大家能夠齊心協力找到更好的辦法,徹底擺脫腦控施害者對我們的攻擊!。

 

轉貼﹕{注:看到這篇博文,深有同感。確實是全自動腦控系統在攻擊和乾擾我們,24小時不間斷,精神折磨和肉體傷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進行,我就是在96年左右開始這樣受害的,之前是間斷的。它們知道的很多很廣、反應極快、記憶超人、且毫無人性(說、想和傷害人時)、不知疲倦,是個很恐怖、對人類具有顛覆和毀滅性的東西!}


https://fzsd2011.blog.163.com/blog/static/181278352201191715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