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女客非禮 淫律師被拍斷正

2014-11-21 22:50

https://hk.apple.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art/20141121/18942837

影片請click 入連結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律師懷疑催眠兩名女客戶,迫她們做出性愛動作,正接受警方調查,律師公會則考慮暫停他的執業資格。

報道引述法庭文件顯示,警方上月接獲化名多伊(Jane Doe)的女士投訴,稱每次與57歲律師法恩(Michael Fine)會面後,也想不起他們的談話內容,事後更發現「衣服和胸圍移了位」,而且「陰道濕潤」。

雖然警方曾建議多伊不要單獨與法恩會面,但她上月仍向對方諮詢法律意見,並兩度偷錄他們的談話內容,怎料多伊疑遭催眠下,原來與法恩大談露骨性愛內容,令多伊多次感到性高潮,她事後通知警方。

警方本月初取得搜查令後,暗中在法恩的辦公室放置攝錄鏡頭,再於另一處秘密監視,豈料他們看到法恩催眠多伊後,兩人談及性愛話題,法恩更一度按摩其手和肩膀,甚至指令她走近沙發,警員最後進入辦公室救出多伊。

除了多伊,另一名女士亦稱曾遭法恩「企圖催眠」,當時法恩聲稱幫助她放鬆身體,一度按摩其手指、前臂和額頭。警方正就兩宗案件展開調查,律師公會周二則展開緊急會議,商討是否暫停他的執業資格。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 

主題: 催眠女客非禮 淫律師被拍斷正

沒有發現回應。

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