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控受害者自述區

                                        
 
想要寫經歷的網友,請移到最最下面的版面的「方塊」內貼文。
 
若你是腦控受害者,或是懷疑是腦控受害者,或是腦控受害者的親朋,都歡迎把你們的經歷寫在最下面回應方塊內
 
 
 

主題: 受害者經歷

日期: 2014-09-26

發表者是: 網主

主旨: 回覆:基地台與低頻電磁波干擾 2014-07-19

就是因為腦控,世界上突然多了極多不同程度的所謂「精神病患者」。:(

日期: 2014-09-22

發表者是: 閆鳳

主旨: 我覺得幕後黑手可能是教會

我以前在荃灣有教會的參與控制我,我懷疑是教會的干的,而且無論我走到哪裏那些跟蹤我的人差不多都像是教會人員。長相平庸,有老有少,而且集體出動。我在香港三年,被人跟了三年,我身邊的人都被洗腦,我的情況和別的受害者差不多,我想認識一些在香港的受害者。我的電話號碼00852——95401814,我住在上海街43x號x樓。我的受害時間比較長,現在不敢回家,防止我的親戚被害。

日期: 2014-09-22

發表者是: 網主

主旨: 回覆:我覺得幕後黑手可能是教會

閆鳳﹕

有幾點想跟你說﹕

1. 留私人電話和地址或許會對你有危險,所以,為了你的安全,不得已要把你的地址刪掉,或許你可以留email 或facebook也可。

2. 你的教會有沒有真的參與腦控我不知道,或許領導層會有,但普通會友應該不會是加害者,反而有可能和你一樣是腦控受害者。

你的教會是靈恩派教會嗎?我個人覺得那些讓人瘋狂的教會裏的會友好大機會有被催眠或腦控﹕可參閱下面列出的網站,是講及靈恩派教會與催眠和異教的關係。

click 入「異端假教會」,然後再click入「靈恩教會」
https://jesuschristlovesyou5.webnode.tw/

3. 不少腦控受害者常說被人跟縱,我想有兩個可能,其一是真的有人跟蹤你,但有更大可能是腦控欺騙你,讓你有這樣的錯覺思想。

4. 如你認為某間教會有問題,就不要再參與,你自己向上帝祈禱,自己讀聖經,求祂讓你脫離腦控。

5. 身邊的人被「洗腦」,我同意有這可能。其實,可能大多數的人都已被操控或已有「記錄」,只是程度、方式不同。你不回家住哪呢?

願神祝福你。加油啊﹗

日期: 2015-05-08

發表者是: 代罪羔羊

主旨: 回覆:我覺得幕後黑手可能是教會

我也受到腦控的折磨快一年半了,我感到十分的無奈和痛苦!我每天的生活就像人間地獄,二十四小時的幻聽不斷扞櫌我的生活和工作,每一晚我也無法入睡,長期失眼!他們惡意中傷我及侵犯我的私稳,令我失去基本的人權,他們私下把我當做實驗品,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他們說我吸了毒,但是沒有證據證明!這樣做法叫左屈打成招嗎?這件事情令我的心靈和精神受到嚴重的創傷!我曾經試過自殺,但他們還是不停的精神折磨我,我可以向那些部門救助?

日期: 2015-06-19

發表者是: 假面騎士

主旨: 回覆:回覆:我覺得幕後黑手可能是教會

來大陸生活啊

日期: 2015-06-21

發表者是: 多多

主旨: 回覆:回覆:回覆:我覺得幕後黑手可能是教會

大陸沒有腦控嗎?

日期: 2015-07-10

發表者是: 網主

主旨: 回覆:回覆:回覆:回覆:我覺得幕後黑手可能是教會

世界各地都有一大堆腦控受害者。去那裏都一樣。

日期: 2014-09-17

發表者是: 寻找

主旨: 老天爷让我到这个世界干嘛的?让我被毁灭吗?

进到这个网站瞬间想哭。我太没用了,真是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自己。如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过一辈子也好啊,我感觉我爸妈也被控了。

日期: 2014-09-19

發表者是: 網主

主旨: 回覆:老天爷让我到这个世界干嘛的?让我被毁灭吗?

尋找﹕
不是你的錯,錯在腦控我們的壞份子,所以不要自責。我們大家也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過一輩子,可是世事總不如我們所願。
放心,將來上帝必定會替我們伸冤的。祂說過﹕「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日期: 2021-01-22

發表者是: 郭宇証

主旨: 回覆:老天爷让我到这个世界干嘛的?让我被毁灭吗?

我被騙光錢了,他們才跟我說,也沒停止控制,我在傳這偏時或許是腦控者讓我來的

日期: 2014-08-23

發表者是: 喵喵

主旨: 我喜歡這個網站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你們是我的同類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love you

日期: 2014-09-15

發表者是: 網主

主旨: 回覆:我喜歡這個網站

喵喵﹕
謝謝您,你的回應,也同樣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
LOVE YOU TOO. :)

<< 1 | 2 | 3 | 4

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