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5-10-27

發表者是: 網主

主旨: 回覆:眼睛,腦部,耳朵。都受人控制著。有誰可以幫助我

我兒早年也曾被控制肉體,是整個人(除了思想意識),包括嘴巴和肢體。
但現在已再沒有這情況了。

我是認真的,只有主耶穌基督才能幫助你。

腦控雖然是由科技而來,但腦控幕後黑手,特別是高層的,他們拜的是邪魔撒但。事實上,科技、神、邪靈是可以並存的。

第一步﹕ 嘗試認識主耶穌,先告訴祂,你很想認識祂,想知道祂的救恩。

在了解後,你完全不相信祂,連一丁想要相信也沒有,那麼,便沒有第二步了。

第二步﹕ 每次 真的是「每次」,當腦控要騷擾你時,你祈禱求上帝幫助你,減輕或脫離腦控的騷擾,祈禱結束時,最後一句,記謹記謹記謹加一句﹕「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祈求,阿們」。

當你要求神幫助你時,首先是你要先努力了解祂,了解祂是誰,然後誠心向祂禱告。

下面網址,可以讓你認識祂﹕ 請真的「仔細」的去看和了解,如果腦控騷擾你,並跟你說看來也沒用,也不要理會牠。

https://catloveus.webnode.tw/%E9%BB%91%E6%9A%97%E4%B8%AD%E7%9A%84%E6%9B%99%E5%85%89/

(就在這網頁左手邊,「黑暗中的曙光」一欄CILCK進去便可)

希望你不單止在人世間能脫離腦控,將來,也能因信主而得進天國,得享永生。

新回應